天然喵黑

宅腐双修。不拆不逆不撕逼。

卷黑(四舍五入100题\JM向):shmily

叶霉:一个用另一个屏幕看纯黑直播的boy

Erin:一个QQ上把纯黑设成特别关注的boy

天然喵黑:一个把纯黑直播间和自己的直播间一起放在收藏栏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纯黑到哪他就到哪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纯黑有什么游戏他就有什么游戏的boy

天然喵黑:一个在大街上用流量看纯黑直播的boy

叶霉:一个经常无视其他小伙伴只看得见纯黑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三句不离纯黑的boy

天然喵黑:一个会不许纯黑看污污的图的boy

叶霉:一个自己关了直播听纯黑直播声音和纯黑玩一个游戏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直播结束后声称要做视频却打开了纯黑攻略视频的boy

叶霉:一个痴汉了纯黑八年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把票投给纯黑帅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只对纯黑一个人有耐心的boy

Erin:一个视频明明是四个人却只在标题里写自己和纯黑的boy(永远活在@里的某两个队友)

叶霉:一个说要送纯黑1314朵花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可以不停催纯黑喝水吃饭睡觉的boy

叶霉:一个早期经常抢纯黑帖子沙发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说纯黑只有我可以杀的boy

Erin:一个早期用各种小号顶纯黑视频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生存游戏中说要带纯黑去看雪的boy

日耀:一个追着别人吼"把纯黑裤子还过来"的boy

Erin:一个为了和纯黑一起玩踢走妹子的boy

叶霉:一个明明是上帝却送纯黑各种东西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对纯黑情话十级的boy

叶霉:一个和纯黑坐摩天轮还说摩天轮是情侣才坐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说纯黑我准备了你最爱的烟花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可以和纯黑语音一整天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专业陪纯黑玩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费劲心思让纯黑买游戏的boy

叶霉:一个对和纯黑在一起的事情都记得特别清楚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陪纯黑灵魂二重唱的boy

天然喵黑:一个说没有纯黑在的游戏是没有意义的boy

写文的玖眠:一个有低音炮必杀技的boy

叶霉:一个游戏里陪纯黑拍照的boy

月下鱼骨:一个对纯黑说我在你后面呢别怕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被纯黑嘲讽猪队友甩黑锅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看过自己和纯黑同人的boy

Erin:一个看过纯黑双生的boy

叶霉:一个会向纯黑撒娇,并只对他撒过娇的boy

普通的露砸:一个游戏时嫌别人吵却允许纯黑说话的boy

蠢滚:一个纯黑直播跑自己粉丝群宣传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只对纯黑从心的boy

秋言:一个早年间乐衷于抢纯黑沙发而且还因为淫秒抢他沙发而生气的boy

Doctor.L:一个纯黑一来就把评论区打入冷宫的boy

Erin:一个把标题为"我爱的你别熬夜"的文章发给纯黑的boy

蠢滚:一个有什么好玩的事第一个想到纯黑的boy

秋言:一个在直播间时不时会提到隔壁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看不得别人欺负纯黑,会对纯黑说"以后谁欺负你就报上我名号"的boy

普通的露砸:一个能跟纯黑像小学生一样吵五分钟架的boy

蠢滚:一个纯黑说什么他都能接上梗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能陪纯黑玩恐怖游戏的boy

天然喵黑:一个纯黑只跟他出过双人攻略视频的boy

秋言:一个知道纯黑硬盘里有什么的boy

叶小染:一个能让黑式骚扰法秒奏效的boy

普通的露砸:一个总是被纯黑嘲笑英语的boy

秋言:一个一个人也能发糖秀恩爱的boy

Erin:一个纯黑手柄按键坏了就立刻表示自己会修手柄的boy

叶霉:一个说梦见纯黑家的boy

秋言:一个宁愿自己受伤也不让纯黑受伤的boy

秋言:一个吃着纯黑家肉松饼还不忘打广告的boy

日耀:一个在纯黑拿着燃烧瓶的时候对他说"来吧,燃烧我的心"的boy

秋言:一个即使是纯黑ai对别人好也要嫉妒的boy

栀纯hentai:一个会在纯黑沮丧的时候安慰他的boy

Erin:一个在纯黑视频评论里回答观众疑问的boy

(手动加粗加大)
普通的露砸:一个把自己整个青春和所有崇拜、所有宠溺都给了纯黑的boy

––––––––我是小笼包分界线––––––––

今天下午,无聊,无聊,无聊,于是在无聊的情况下,和群里的小伙伴们说到了某个姓天然,名卷发,字从心的人的一些痴汉行为,于是我负责整理,出了这个100题的lof,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只能四舍五入100了哈哈,以后想到什么还会陆续补进去的,当然如果你有什么好的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可以的话我会加进去~\(≧▽≦)/~

                                

                                   shmily-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看我有多么爱你❤

ps:喜欢卷黑并且愿意和我们,有糖一起吃,有药一起磕 ,有屎蠢滚吃的小伙伴们,可以私信我加群哦~

评论(50)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