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喵黑

宅腐双修。不拆不逆不撕逼。

1.31卷黑联机

由于昨天太高能兴奋的忘记了(好吧,其实是因为懒)。祝各位看官看得愉♂快♂
–––––––我是卷黑胖次分界线––––––––

一:全境封锁部分(由于蠢黑没玩,所以这里只记录卷毛提到蠢黑的部分O(∩_∩)O)
1.
卷毛:阿!!我看见纯黑了!哪边加蠢黑好友队伍了?9
秘制小伙伴:哪儿有啊?那不是纯黑,那是山寨的。
卷毛:飞了飞了飞了,(有种?没听清)把本人叫过来。
把山寨踢了,待会本人就来了。
秘制小伙伴:那不是纯黑,那是b开头的
卷毛:蠢黑不就是b嘛。

2.
卷毛:淫秒你的加速器借我用一下,我上不去游戏
淫秒:等等,我下一下
淫秒把密码发给卷毛之后
卷毛:我靠,你是不是暗恋那谁啊!??
你这密码明显是暗恋那谁啊我去。
我靠!你这我没法说了。我就说一下密码,反正你们也不知道账号
淫秒:我去,你说我密码干嘛?那密码是别人自动发货发给我的密码
卷毛:那就是那个人暗恋他。那密码叫作:gk1068后面有个96
蜜汁小伙伴:69吧。
卷毛:淫秒深藏不露啊这货。
并不是我这个什么什么cp什么的,我只是把事实念出来
我相信这个只是个巧合,毕竟淫秒的真爱是jiji鸟。
蜜汁小伙伴:要不要我说你的真爱啊
卷毛:滚吧,闭嘴
(之后某个小伙伴说是捡肥皂那个,然后话题就被毛毛的six  god挤沐浴露给转移过去了。。然后我好好奇,我真的好好奇,他喵到底是谁啊!!!!!)

二:彩虹六号(前方高能预警,ps:蠢黑的鼻音好萌啊!)
1.
卷毛:我今天玩这个游戏(指全境),我去,编码过高,搞毛啊你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啊??(等了几秒没人回答)
蠢黑:说谁呢?
卷毛:啊?
蠢黑:说谁呢?
卷毛:说你啊。。。
蠢黑:我哪。。(后面的话被其他小伙伴打断了没听清)
(所以,蠢黑才刚来yy几秒,你为什么要特地问他←_←)

2.
卷毛:我玩这个彩虹六号就没有出现过cpu编码过高,蠢黑~(所以你叫蠢黑干嘛??!你只是为了告诉他一声嘛?嗯?你还记得旁边有刚才和你玩了一个小时的小伙伴嘛!←_←)
蠢黑:嗯~~~什么叫编码过高
(两人解释中)
卷毛:嘿嘿嘿,(请脑补痴汉笑)我去你这个真好玩!!蠢黑你这个(笑)

3.
卷毛:纯黑这头像太小了,我以为是马赛克呢,嘿嘿
蠢黑:什么鬼?!我这里看着一切正常

4.
因为人多,所以卷毛提出来谁最后一名谁就换别人
蠢黑:啊!!?你是不想玩了吗?= ̄ω ̄=

5.
蠢黑:我去,服务器连接错误
卷毛:你掉了你这白痴。
蠢黑就开始咳嗽,咳得满严重的。卷毛也咳了几下
卷毛:快来,我给你几个复方甘草片吃(说着还摇了下甘草片的瓶子)
蠢黑:甘草片这种东西,我一闻到它那种气味我就想吐。
卷毛:你吃的那个不是甘草片我跟你说
蠢黑:不,甘草片是我最恶心的一种药了 小时候经常吃,一咳嗽就吃吃吃
卷毛:什么颜色的?
蠢黑:一闻到就恶心
卷毛:是白色的吗?
蠢黑:不是,那种屎色的。
卷毛:那种咖啡色的是吧?(蠢黑乖乖的:嗯)这个我现在吃着还觉得挺好吃的
蠢黑:我!去。。
(其中没有任何小伙伴插上话)

6.
卷毛:du!你注意一下你的麦克风全是噪音,你开麦说话。。
纯黑:怎么可能全是噪音!我已经把我麦克风调到最低音量了yy上(蠢黑你是不是忘了还有其他人在?嗯?嗯?嗯?)
卷毛:我说du!
蠢黑:哦(⊙o⊙)哦原来说du啊,我现在声音大吗?
卷毛:很好,刚好刚好

7.
蠢黑:喝水没用,我现在和药呢,现在把药当茶喝都没什么卵用
卷毛:小心别当肺炎,别有肺炎(超温油)
蠢黑:肺炎不是应该会发高烧的嘛,应该没事
卷毛:支气管炎
蠢黑:咳,支气管炎又是什么鬼
卷毛:感冒容易得支气管炎
蠢黑:反正我现在已经得了咽炎了,我已经不怕再来点什么东西了(说实话,真的心疼啊,全身都是病哎)

8.
蠢黑:我用陷井吧
卷毛(立刻大声):别用陷井蠢黑!陷井最废了蠢黑(你激动啥子哟)
蠢黑:怎么个废法?
卷毛:几乎现在没人会中陷井
蠢黑:上次哪个白痴。。
卷毛:那不就是你嘛
小伙伴:。。你放的地方关键是要研究别人心理
蠢黑:交给我吧= ̄ω ̄=我喜欢阴人
卷毛:得了吧,你还研究心理呢,你哪知道别人在想什么
蠢黑:嗯嗯(不走心式)

9.
卷毛:打摄像头,纯。。。
卷毛:谁是医生啊,纯。。干的好,林b打我下腿
(我只是想吐槽一下,卷毛你是多想叫纯黑!)

10.
卷毛:!吕热!(选)
蠢黑:我用吕热混蛋!!!算了我还是要盾牌吧
卷毛:你不是要盾牌嘛,你还专业迟钝(持盾)
蠢黑咳嗽咳咳,卷毛咳咳,蠢黑咳咳,卷毛咳咳,蠢黑咳咳,卷毛咳咳,蠢黑咳咳,卷毛咳咳(这两人我也是服气,连咳个嗽我都觉得在秀恩爱o(╯□╰)o)
卷毛:哇,原来咳嗽会传染。(嗯嗯隔着网线*传染是吧←_←)

11.
卷毛:啊呀还以为你要三杀呢
蠢黑:差点!他要没血了
卷毛:你做梦呢←_←
卷毛指挥林子
蠢黑:别听他的,听他的死定了!
卷毛:切!你知道林b..

12.
蠢黑:(选)吕热!,让你丫和我抢!!
卷毛:不会玩吕热还要装.
蠢黑:我没玩过所以才要玩
卷毛:那我就选那个。。

13.
蠢黑:这儿怎么进去啊,我在哪儿
卷毛:别去地下,来上边蠢黑

卷毛:这边吕热!!吕热过来吕热!
蠢黑:你丫不就是。。哦(⊙o⊙)我是吕热
卷毛:你还你丫就是吕热呢
(你造你们两个把五人开黑联机玩成了两人嘛!!!?卷毛全程蠢黑蠢黑蠢黑蠢黑= ̄ω ̄=)

14.
蠢黑:我医生都没用过,怎么用来着?
卷毛:像你这种专爱补人头的人你就别用医生了,专爱抢人头的人用什么医生啊
秘制小伙伴:蠢黑我跟你说,用医生的话tk.卷毛就够了啥也不用管
蠢黑:(⊙o⊙)哦可以把队友放倒再就救起来是吧。那好主意,下次可以试一试。(嘚瑟的语气)
卷毛:你可以把敌人杀了再救起来,再杀
蠢黑:可以救敌人嘛??!
卷毛:骗你干啥(笑)
蠢黑:我怎么知道╮(╯▽╰)╭反正一会儿先把你放倒了试试O(∩_∩)O

卷毛:你要这样你敢放倒我,我下一把也把你放倒啊(笑)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而且你放倒我会掉分的,你想当最后一名是吧!你想当最后一名是吧!(笑)
蠢黑:我就算掉分也不会当最后一名,因为有你在

15.
蠢黑:完!什么玩意儿啊我去,我还以为。。
卷毛:你还以为是个粑á粑á是吧(笑)
你刚才以为那个弹夹是粑粑对吧(笑)
(就你知道的最清楚←_←还说两遍)

16.
因为上一把因为语音太吵输了,卷毛说我要沉默的玩一把(请记住这个flag)
蠢黑:我要莽一点。
卷毛:你选的什么呀你就莽
蠢黑:盾
卷毛:盾可以莽一点,我这个怎么莽啊?blablabla。。
(毛兄,真的,蠢黑只是在自言自语而已,你真的不需要接话的!!?!说好的沉默的玩一把呢?(dog脸))

17.
蠢黑显卡出了点问题,游戏卡了。
卷毛:胜利就交给我吧蠢黑,胜利就交给我吧蠢黑~(还说了两次哎)

蠢黑:你们打完没?
卷毛:你重启电脑了?好了没?(第一个回他而且声音好温油的)
蠢黑:然而你们完事啦?
卷毛:没呢还有一把。

18.
纯黑:谁他喵抢我医生~!
卷毛:你这医生,你玩医生也是战场污医
纯黑:哈哈战场污医
他们在讨论ddd放哪里。。
卷毛:蠢黑这打野天王你让他后放?作死呢?(你真了解←_←)

19.
蠢黑超级卡!
蠢黑:我他喵!我要摔键盘鼠标了
蠢黑:还你大爷原地!原地!原地!踏步!!还你,sob!(开始狂开枪)
卷毛:我觉得蠢黑要把我们灭团
蠢黑:我真他喵杀队友啊!你再给我卡一次!我真他喵杀啊我警告你(对游戏里卡的角色说),行,你他喵自己干的啊别怪我啊,你他喵走啊!
蠢黑:可算掉了!可算掉了!(捶了下桌子,帅哭我!)
(好苏啊!好苏啊!好苏啊!!!!!不一样的蠢黑!崩溃的蠢黑好苏啊!!!苏的没有我了!!啊!!!啊!!!啊!!!!!啊!!!!!!)

20.
选角色的时候
卷毛:蠢黑只能用盾了哈哈
jiji鸟:蠢黑你想玩什么?我让给你
蠢黑:啊,吕热(超乖的语气)
卷毛: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嘚瑟→_→,因为卷毛是吕热)
jiji鸟:那我就没办法了←_←
卷毛:嘿嘿我可是万年吕热。(隔了半秒)哎!你可以玩吕热!给你,给你,给你玩吕热!
蠢黑:纳尼??
卷毛:我玩iq去了
蜜汁小伙伴:蠢黑选择卷毛←_←(嗯?嗯?嗯?!谁这么上道?出来加个鸡腿= ̄ω ̄=)
蠢黑:行了!吕热了我!!
卷毛:我试试这iq新枪(哦冷漠脸,早不试晚不试现在试(⊙o⊙)哦)

21.
卷毛:蠢黑你再不努力一把你就倒数第一名了啊
蠢黑:这没办法,我肯定倒数第一了这么下去,已经连赢两局了
(蠢黑这局被杀了)

卷毛:蠢黑没事儿,再输一把可以再多打掉点人。(←_←哦)
蠢黑:还可以再输两把,一定要输。
(这局输了)
蠢黑:啊!我看到了曙光 ,有希望可以不变成倒数第一了
淫秒:蠢黑要5杀才能超过我
蠢黑:我不需要超过你,我只需要超过倒数第二就行了(ps:倒数第二是卷毛)
卷毛:我是不会让你超过的,你放心好了。
卷毛:蠢黑我教你怎么快速超越队友,你把我们四个全射倒然后全救起来就可以了(所以你这么热心干嘛←_←,他可是威胁你倒数第二地位的人←_←)
蠢黑:分扣的更多!!你这白痴!
卷毛:不不不,你打到人扣的分特别少,救人100多呢
蠢黑:扯蛋!!!
蜜汁小伙伴:我咋这么不信呢。

22.
(总局结束)
卷毛(超兴奋):耶!!蠢黑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耶!"他喵的吓我一跳)
蠢黑:呵呵呵
(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不久前不知道哪个人说"倒数第一换人玩"之前林子淫秒倒数第一 ,卷毛你倒换人喊的起劲←_←怎么了?怎么喊了个耶!就没下文了?毛毛?(⊙o⊙)哦我懂了,选择性失忆= ̄ω ̄=)
23.
蠢黑:现在垫底有人选了(因为卷毛选了最不好用的iq),差不多我该拿出点实力了
卷毛:哈哈

24.
卷毛:你他喵说这个不好用你还用这个瞄准
蠢黑:我没法改啊!!(又一次抢答的少爷←_←)
卷毛:你说这个瞄准太他喵宽了你还用
jiji鸟:我怕你们用不了呀
卷毛:去你的我可是神枪手!

25.
卷毛:吼吼呕吼(在瞎亨)
蠢黑:哈哈哈吼吼吼吼
蜜汁小伙伴:对呀唱首医生
蠢黑:唱什么?
蜜汁小伙伴:医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唱蠢黑医生一摸一样,调调都一样)
蠢黑:什么鬼(笑)你这是什么鬼
卷毛:就是呀,你作为本人居然都不会唱这歌, 你是不是本人啊?!(过了一秒)是不是蠢黑啊╮(╯▽╰)╭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超级逗)

蠢黑不小心打到了卷毛
卷毛:我靠你还不如杀了我呢!打掉我50滴血
蠢黑:嘿嘿(转身走了。。)

26.
他们在讨论人物, 卷毛在脑洞大开
蠢黑:邀请我!
卷毛:blblablablabla(大开脑洞中)
蠢黑:先。。。。邀。。。请。。。。
卷毛:blablablablabla(同上)
蠢黑:邀请!混蛋!
卷毛:bla
蠢黑:邀请!!
卷毛:好好好好~,邀邀邀邀邀~~(妙鸡宠溺的语气!!就是那种"好好好,买买买"的赶脚(>﹏<)

27.
蜜汁小伙伴:不要选自己喜欢的人物,为任务选
蠢黑:我们要为大局着想,为团队着想,不要这么自私
秘制小伙伴:我最喜欢的人物我好长时间都没选了
蠢黑:我也是,我一直选没用的人物
卷毛:得了吧你,你直接说进攻方没有你喜欢的人物,要是防守方你第一个选,不对要是进攻方你第一个肯定选吕热!
蠢黑:你有没有见过比我更无私的人?〒_〒
卷毛:没有。
蠢黑:那不就好了╮(╯▽╰)╭
卷毛:因为你并不无私←_←

28.
卷毛:我ddd了啊,居然没人选ddd。你看,我就知道蠢黑百分之百选吕热,他就喜欢吕热。
蠢黑:我就知道你喜欢ddd
卷毛:得了吧,我本来想选吕热的
蠢黑:得了吧,我本来想ddd的
(这两人。。。我该说什么好。。)

29.
(他们进攻方在放小车)
淫秒: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跟着蠢黑走。。
卷毛:蠢黑连驾照都没有你还相信他嘛
蠢黑:呵呵我靠!我没驾照车技也比你好
你那自行车驾照吧,白痴
卷毛:今年10月份拿到的驾照,服不服吧= ̄ω ̄=
蠢黑:呵!

30.
蠢黑:这图我情景训练的时候玩过很多次了 ,完美
卷毛:我就知道你去地下

卷毛:我倒了
蠢黑:我救你
(下一秒卷毛就被打死了)
卷毛:你这医生不称职
蠢黑:我刚掏出抢来,谁叫你自己死那么快的╮(╯▽╰)╭

31.
卷毛:我靠!你看他选的快的这吕热!
蠢黑:我已经选的很慢了╮(╯▽╰)╭

蠢黑:主要是这白痴自己先躺了,否则就没事了!
卷毛:我帮你扫到了人!!让你杀了他!否则就没事了!

32.
卷毛:这把就看谁倒数第一名了
蠢黑:反正没我什么卵事
卷毛:那不一定,万一你被林b杀了5个人,你就是倒数第一名了
淫秒:你觉得他可能杀五个人嘛←_←
(结果下一秒,蠢黑一颗弹不小心把林子给炸死了)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
淫秒:蠢黑干的好,这下子他就不可能杀5个人了
卷毛:为了不让林b杀5个人,蠢黑居然做出了如此狠毒的事情。
蠢黑:哈哈哈那个白痴哈哈

33.
卷毛:回去救人质!我们这一层,来啦!!
蠢黑:哪儿呢
卷毛:这人,这人名儿怎么和纯黑一样!!!这儿!
蠢黑:我看到啦!我看到啦!我看到啦!(打死敌人之后)
蠢黑:话说什么叫和我一样。。
卷毛:嘿嘿嘿,这名字。很长嘛。。他p开头的,所以说我以为是你呢(>_<)((⊙o⊙)哦p开头的就以为是蠢黑←_←)
蠢黑:我靠。。
卷毛:(解释中)我不是以为,我以为你怎么跑,这名字。。(蠢黑:我靠。死了,话被打断了)

34.
(林子选了蠢黑想选的医生)
蠢黑:你死定了,林子。
卷毛:都一样,两个战地污医
哎,蠢黑,你怎么不买一个那谁啊?哎,我发现纯黑不喜欢用冲锋枪
(完全不明白卷毛说这段话的意义何在。。你是想告诉我们蠢黑不喜欢用冲锋枪嘛?团长大人?好的,我们知道了〒_〒)

35.
卷毛被他们单独和人质封在了一屋,卷毛想拆了强化门出去,蠢黑不许,说是强化门不要拆,林子说:没事
,我还有一个。蠢黑说不行 来不及了。。然后卷毛就真的不敢拆了那门出来。。就一直和人质待在里面,其他四个人在外面杀人,期间卷毛几次耐不住想出去,然而。。最终还是没有破坏那门= ̄ω ̄=

蠢黑死了,不过2对1,他们赢的几率很大
卷毛:我现在杀一下人质我们就输了
蠢黑:(不停怂恿)你杀啊,是爷们你就杀
卷毛:我是纯!爷们,我才不杀呢。是纯爷们杀外面的人!
卷毛对准了人质
蠢黑:杀杀!点!
卷毛朝人质左肩开了一枪
蠢黑:再点!好样的!
卷毛朝人质右肩开了一枪
蠢黑:再点!点!
卷毛又开了一枪
卷毛:靠!扣我105分,倒数第一名啦!你妹的!(笑)
(老实说我直播看到这个情景我第一反应是想到之前的昏君暴君的梗!蠢黑像个迷惑人的妖精一样!!在卷毛的耳边不停的蛊惑他开枪!好萌啊(鼻血ing))

36.
蠢黑:哦!这地方我认识!我见过!
蜜汁:哦,训练里玩过是吧←_←
蠢黑:对对对,最后一个训练就是这个!,倒数第二个这里当时特别难打!
卷毛:什么难度啊?
蠢黑:当然最高难度这不是废话嘛!敌人都是一枪打到你最少25滴血
卷毛:得了吧,今天我还在yy里听见你说:原来还有难度选择,哈!哈!哈!

37.
卷毛:倒数第一名的人不要瞎bb了!
蠢黑:要不是你误导我我会倒数第一名?!
(看了一眼排名)杀头人数和我一样多的货你不要瞎bb了(指卷毛←_←)
(小学生吵架中)

38.
蠢黑抢了吕热
卷毛:啊呀我去,你鼠标就放在那儿了吧
蠢黑:秒抢,对呀= ̄ω ̄=
卷毛:你是不是在屏幕上画了个点然后狂点是吧
蠢黑:没有,我已经背住了
卷毛:我也找到屏幕上那个点了,你完了。
蠢黑:嘿嘿嘿,拼手速呗= ̄ω ̄=
然而你是拼不过我的,爷的单身年龄比你久的多←_←

39.
卷毛:我绝对不和蠢黑打野!他会把我坑死的
纯黑:得了吧,你个最坑的坑队友
卷毛:把把第一名,你还好意思说我坑
蠢黑:倒数嘛

40.
卷毛:下来下来,找到了
蠢黑:我就说一楼吧,要不是我提醒你,你能找到嘛
卷毛:这是地下室!大哥!
蠢黑:我说的意思就是地下室你这白痴!
卷毛:哎哎哎哎哎
蠢黑:就是地下室,我以为是一楼,谁知道是地下室
卷毛:以蠢黑的这个用?图知识啊,他说的话千万不要听
蠢黑:我会告诉你哪里有人,不听的话你就会死
(。。。。。。无言以对。。。。)

41.
卷毛:蠢黑!从这下来我跟你说咋走!蠢黑!蠢黑!
蠢黑:我都已经死了还纯黑呢!

42.
蠢黑:不行 下局不1.5的话无法挽回我的尊严了
蠢黑:你们都不要跟着我,我一个人莽进去
卷毛:我们都不跟着你
蠢黑:你们只要瞄着点窗户就行了
卷毛:行行行,咱们让蠢黑一个人出去再一个人回来。为什么一个人回来,蠢黑说:我害怕了,你们和我一块儿进去吧(卷毛的脑洞)
蠢黑:可能嘛
卷毛:吓死我了,蠢黑进去一看,5把枪瞄着他
他说:我错了,你们和我一起进去吧。这画面很喜感(卷毛的脑洞啊。。)

43.
(他们碰见了熊猫tv的主播,然后熊猫tv的主播用的id就是熊猫tv直播的地址,可能是一种宣传)
卷毛:下次把名字改成"战旗gk"black  gk"
蠢黑:还"战旗gk",你这把我整个名字都给我弄没了(笑)
卷毛:嘿嘿嘿嘿嘿
卷毛: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让对面。。。
然后卷毛就在右下角那里,先是打了"zhanqitv/jmv5"
卷毛:这样行不行,然后对面看他直播的人就知道:哦,原来是这样。蠢黑,你也打,你也打
然后对面回了个"?"
然后卷毛打了"zhanqitv/blackgk"
卷毛:看到没,我把蠢黑的也打出去了
蠢黑:我的域名是这个吗?。。
卷毛:blackgk不就是。。
然后对面回了一个"不看"
卷毛: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完了!我想起来件事!!蠢黑!!
蠢黑:啊?啊?什么事
卷毛:他喵对面会了窥屏!
蠢黑:啊啊。。你个白痴

卷毛:蠢黑,你有没有发现对面也有一个black嘛
蠢黑:并没有发现,我并不在乎(没听清)
第一把输了(蠢黑一上来就死了,卷毛被自己的c4炸死了,然后淫秒打死了自己的人质结束了战役。。这帮神坑的人啊。。)

然后第二把开始了
卷毛:不要bb了这把好好打了
蠢黑:开虐开虐
然后开始几秒之后。。
卷毛:扩建扩建!我靠!蠢黑这个白痴
蠢黑:你不早说嘿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完了,被对面完虐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黑:刚才谁和我一起被炸死了
卷毛:我!你个白痴
蠢黑: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早说你怪谁哈哈
卷毛:我跟你说了!你不听我的!
蠢黑:扯蛋!
(简单来说,就是蠢黑踩了鬼雷爆炸了,结果跟在蠢黑后面的卷毛躺枪, 一起被炸死了)
第二把不出意外是输了。。
卷黑想和对面再战一把,不过,对面好像走了
蠢黑:哎不能报仇了
卷毛:谁说不能报仇的,我把你杀了就报仇了
蠢黑:嘿嘿(傻笑)

ps:基本上记录的都是卷黑的对话,但是有时候其他小伙伴会有神助攻,所以也会记录进去。然后,我想说的是→_→之所以会用"蜜汁小伙伴"来代替特定的人是因为我分不清"du""亮亮""jiji鸟"等一些人的声音,所以为了不给大家造成误解,我把所有不确定是谁说的话用蜜汁小伙伴来代替,并没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如果你有什么意见,你可以私信来告诉我,谢谢()。

再ps:我来进行群宣:喜欢卷黑的小伙伴,愿意和我们一起聊骚玩♂耍♂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加群哦~


















评论(1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