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喵黑

宅腐双修。不拆不逆不撕逼。

1.22卷黑联机

实在是抱歉(>_<)昨天晚上实在是太晚了,早上要早起我就没有及时的更,昨天我还特地的手记了点⊙▽⊙
下面上正餐= ̄ω ̄=

–––––––我.是.小.笼.包.分.界.线–––––––

卷毛5点开播,先和jiji鸟他们玩了会儿彩虹六号。大概到6点的时候,蠢黑开播了,然后卷黑,jiji鸟和林砸四个人开始玩求生之路第三关。(神虐人的第三关)

一开始他们四个信心十足(注意这是个flag)开始玩了。有一次其他三人都躺了,然后活着的蠢黑碰到了两只牛的冲撞就躺了,然后卷毛就说:那两只牛想和蠢黑3p。然后蠢黑就说:嗯?想什么?(尾音上扬,请自觉脑补),卷毛马上说:p3. .....mp3(毛毛,你的骨气呢←_←)。

18.50分左右,他们到了一个会转的通道那里,要先后干掉两只坦克,剩最后一只坦克的时候,然后其他两个人都躺了,只剩卷黑,在这紧张的时刻!卷毛被坦克扔的石头砸中了躺了,然后蠢黑逃了,眼看马上就要成功了,结果坦克扔了块石头把蠢黑砸倒了,然后就失败了,卷毛说:这不争气的!!然后蠢黑马上反驳:我靠!你应该提醒我!!它在扔石头!否则我也不会躺!。卷毛:(笑)还要我提醒你!我是不是还要提醒你坦克会跑啊!!(开启小学生吵架模式,林子和jiji鸟已经被他们两人遗忘
了╮(╯▽╰)╭)
还有一次,蠢黑在救谁(忘了),然后特别紧张的说:有舌头!有舌头!。然后卷毛就说:舌头在我前面,别怕。[哦(冷漠脸),jiji鸟林子也怕啊(冷漠脸)]

18.56分左右,卷毛没有血也没有包了,他对蠢黑说:给我打个包蠢黑!,蠢黑说:滚蛋!╮(╯▽╰)╭,卷毛:给我打个包,我黑白了!!蠢黑!。蠢黑说:哦。(然后直接转身"砰"的一枪杀了卷毛╮(╯▽╰)╭,当然之后用电击器救他了)。

失败几次后,卷毛对蠢黑说:蠢黑,我俩闲置吧(我♂俩♂),好打一点。林子:对呀!。蠢黑说:林子你闲置看看。然后卷毛就说:林b,你闲置吧,看看会怎么样!然后莫名中枪的林子就闲置了。(说好的你俩闲置呢←_←只不过多说了个"对呀"的小(wu)天(yao)使(wang)林砸躺枪。)

然后卷毛就让蠢黑去买彩虹之路(之前卷毛就让蠢黑快去买),他说:你快去下游戏!,蠢黑:什么游戏?,卷毛:彩虹六号!,蠢黑:我游戏还没买呢,下个毛!。毛:你先拿亮b的号,蠢黑:等我买了游戏再说吧。卷毛说:啊呀,你快去下!这一个多小时还没过,一直玩这个很乏味的(大致是这个意思,之前毛毛也一直让蠢黑去买彩虹,听他的意思他是想和蠢黑联机玩)

然后感觉毛毛对其他人给蠢黑打包很怨念(当然只是我自己的脑洞,不要较真么么哒O(∩_∩)O),因为有一次蠢黑没包了,jiji鸟就给蠢黑打包,然后卷毛那语气怎么说呢,好嫉妒啊。。。的感觉,然后刚给蠢黑打完包,jiji鸟就死了,然后卷毛就特别嘲讽:谁让你给他打包的。。。什么什么的。。那个语气,啧啧啧,之后谁的闲置又给蠢黑打包,然后蠢黑就用好感慨的语气说:不愧是ai啊,还给我打包,什么的(就是夸ai的话。),然后卷毛。。。。无法形容,建议你们自己去听听,就是让我有一种,只准我对你好,不准其他人对你那么好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很早之前天坑四人组求生的联机,(可能是军工基地,我忘了),那次蠢黑去干什么不知道,反正就是闲置了,然后里面林砸还是秒度不知道谁没血了,然后蠢黑的ai就用蠢黑的包给他打包,然后卷毛就超级激动的说:蠢黑居然给他打包!!,就算是ai也是蠢黑的包!(大致的话),然后嫉妒的卷毛就把他们杀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后来蠢黑回来了,卷毛立刻就告状说:蠢黑你的ai居然给他打包!!23333那个地方我印象超深刻哈哈哈毛毛那个酸味啊,隔着屏幕我也能闻到,就像小朋友一样:凭什么蠢黑给他打包啊,拼什么给他不给我,哼哼,宝宝不开心了,就算是ai也不行哼哼,然后一枪打死了哈哈哈。

回归今天的直播,之后jiji鸟好像要走了,然后卷毛去叫耀银,卷毛说:我给耀银打电话。蠢黑:你还有他电话?你们俩亲密到什么程度←_←。然后小(wu)天(yao)使(wang)林子说:他俩约过炮←_←(哎,小天使啊,一个整天把gv,约炮挂在嘴上的小天使)

然后卷毛去采花了,弄了闲置ai,然后蠢黑跳的时候挂在那里了,结果卷毛的ai经过蠢黑那里无视他直接走掉了哈哈,刚好卷毛回来了,蠢黑就说:你他喵又装不在。然后卷毛好无辜的说:我是不在啊,我刚回来啊!。然后蠢黑就炸毛了:扯!!我头一次看见ai经过不帮人的!!!!,然后卷毛说:这个ai是继承了我的精神。。。。

蠢黑被一个牛撞了,然后蠢黑大叫:秒救!!秒救!秒救!,结果卷毛为了救黑打掉了林子一大半血!然后卷毛就解释说:蠢黑让我秒救我就慌了呗(你慌啥哟慌啥哟慌←_←)

然后失败很多次后,卷黑在安全屋里换手枪玩(超级鬼畜),一开始是蠢黑自己换枪,后来我们的痴汉团长加入←_←,然后全程:蠢黑过来!过来!蠢黑拿这里的枪!蠢黑那里的,而我们的""小天使""林子默默的在旁边玩←_←,卷黑两人玩的开心彻底遗忘了他←_←

之后还有卷毛为了救蠢黑差点打死耀银,然后卷毛说:我急着救蠢黑!然后蠢黑说:你是急着救我还得放倒我??嗯?
然后22.25左右,有生之年听到了他们合唱,虽然只是唱了个"啊~~~~~~""

后来有一次,只剩卷黑两个人,挺到了其他两个人复活,结果卷毛一个劲的往前冲,蠢黑在后面打包,然后卷毛死在了复活门前,蠢黑没人帮忙也死了。然后是卷毛的锅,卷毛是想冲去救队友的,结果jiji鸟和林砸都说他是因为拿包,然后蠢黑就说:你他喵就为了个包!,然后卷毛就一个劲的解释,然后ji和林砸还在旁边补刀,然后卷毛急了,冲jiji鸟还是林子吼了一句:你闭嘴!!我擦老实说我都被吓到了!因为语气听上去很严肃,我差点以为要撕逼了,结果蠢黑还在一派天真无邪的说卷毛,卷毛再一个劲的解释,然后我以为气氛很严肃很紧张的时候,尼玛蠢黑一开门救碰到个坦克死了,卷毛瞬间就被逗笑了!尼玛逗!笑!了!!!说好的严肃紧张呢!!!卷毛你笑个毛线啊!!那感觉,酸爽。。。(老实说,卷毛那句:你闭嘴好苏啊捂脸,苏的腿都软了捂脸)。小伙伴们可以去听一下,老实说那时候气氛是有点。。。小紧张。。但我没想到。。尼玛居然这么容易的就被蠢黑。。逗。。笑了。。

最后他们打了好久还是没过,卷毛渐渐丧失斗志,到凌晨左右吧(还是更早之前?),卷毛就去玩了几把彩虹六号,蠢黑林子和耀银就一直玩那个关卡(老实说,蠢黑的耐心毅力真的是非常厉害!不得不说真是很棒!!),蠢黑他们玩到凌晨3点多终于通关了!然后卷毛在1点多的时候在yy里冒了个泡就没有然后了。。。我已经想象的到,醒来之后卷毛要被蠢黑怎么嘲讽了╮(╯▽╰)╭

最后,老规矩我还是要唠叨一遍,不掐架不撕逼不上升真人,喜欢卷黑并且愿意和我们一起圈地自萌的小伙伴们可以私信我加群,么么哒O(∩_∩)O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