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喵黑

宅腐双修。不拆不逆不撕逼。

1.23卷黑联机

我擦!我擦!不让蠢黑看jiji鸟的黄色头像那里简直苏炸我!!

事情是这样的.卷黑他们通了求生之路后去玩了彩虹六号(蠢黑终于买了),然后jiji鸟一起五人开黑,但是因为蠢黑还没弄好,所以他还没进一组,然后jiji鸟尼玛那个头像太污了,卷毛马上说:jiji鸟你快去换头像,我和蠢黑直播呢!蠢黑不要看啊!(那里我真的炸了!第一反应就是让蠢黑不要看!!男友力爆表是怎么回事儿!),然后蠢黑因为还没加进来所以没看见,然后jiji鸟就去改图了,结果由于卷毛网络问题他这路jiji鸟的头像还是原来那个黄的!然后卷毛就:我去!你还没改!!,蠢黑你不要看啊!。然后蠢黑就来了好奇心,就问:什么头像啊,让我看看。然后卷毛一秒都没有迟疑马上回他:你不要看,蠢黑你不要看,我把它挡住了!(最搞笑的是因为蠢黑那里看不见,然后蠢黑评论区那些污污的想看小黄图的痴汉们都跑到卷毛这儿来了,就是为了一睹小黄图的真面目哈哈哈),然后卷毛尼玛还截图了!还问蠢黑你看到没?蠢黑说没看见2333,反正卷毛是一个劲的让纯黑不要看,那感觉。。。。微妙啊,建议你们去补录播。反正毛毛这个反应,为什么单单让蠢黑不要看?林子秒度不是都在吗?只是因为蠢黑还没进组还来得及挽救?但是后来蠢黑进组了之后,卷毛还是担心蠢黑看见一直催促蠢黑快开始。是真的催!不停的说快开始!
反正这糖,我吃。这药,我嗑!

––––––––我.是.小.笼.包.分.界.线––––––

由于太晚啦,联机记录的其他部分如果我明天有时间的话再放出来啊么么哒O(∩_∩)O大家晚安O(∩_∩)O

评论(19)

热度(50)